保养啦!保养啦!开了大几千公里,用车分享,想下手的趁早哈!

地方挺大的,也挺高大上的!bba哦,还有保时捷

套套全都整上

车子已经开了些许时间了,也有大几千公里了,过来保养一下,在六里桥这边,地方挺大的,也挺高大上的,整体感受非常棒!该套的都套上了,服务很到位!

就喜欢这块液晶仪表,清晰,好看,而且显示东西还多,高科技感也很足,我很喜欢!

插上电脑,虽然我也不知道干啥的

机舱也比较规整,护板给卸了,可能要查什么东西

旁边正好来了一个鹏友,好巧,也是灰色,有缘有缘!

还是我的车好看,跟自己的小老婆一样,自己的最好!

诶!诶!诶!啥情况,咋给我拆了,可能要查啥吧,不清楚,不过看到这个防撞梁,还是挺皮实的,厚度也挺厚的,好评!


准备上架子了,做做检查,过年开车回老家啦,一定要检查好,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底盘平整,护板,电池,看着真舒服


减震,结构啥的咱们也不太懂,毕竟外行,但是驾驶感,乘坐感我个人觉得确实挺不错的,底盘没有多余的异响,过减速带车身也控制的很好,没有晃来晃去的感受,个人觉得挺有高级感的!(可能没来过百万的bba啥的,感觉比我之前的迈锐宝好多了


米胖子轮胎,听师傅说是性能胎,好像叫米其林浩悦系列的,反正用起来挺不错的!

这是啥,请指教


不在外边看了,太冷了,进休息室看看电视剧


环境还挺好,矿泉水,咖啡,奶茶,零食一应俱全,挺好


趁着在屋里呆着,和大家分享分享用车经历吧,本人开车比较温柔,偶尔回来个零百起步,动力真的没的说,肯定比我老迈锐宝2.4动力好太多,城市里应对完全没问题,我感觉顶个2.0T的基本没问题,我大概也跑过,7秒半左右,加速吼吼的,去机场接朋友,100在加速,感觉有衰减但是感觉还好,120还是轻松,但是电耗会高了,还有就是大家关注的冬天掉电问题,这个我一开始也害怕,但是后来用车到现在,发现还是可以接受的,冬天开的话也就是差不多打8.5折的样子,完全可以接受了,就是暖风有点慢,其他都还不错,座椅也舒服,视野也很宽阔,小鹏给我感觉也很舒服,忘了说了,我小名叫大鹏,嘻嘻!


完事了,充了会电,回家了!感谢大家关注,以后长期更新,可以一起聊车,侃大山,一起加入鹏友大家庭!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