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2.8的CTS改中及尾段排气作业..

由于经改装店老板的介绍..所以今天特地去了..位于佛山市三水区的..一间专为国外品牌OEM排气的厂..

早上9时已经到达改装店..

先分享一下nonofat大哥的另一座驾..全国只得两台..全进口F1卡丁车..比法拉利更罕有..

 











排气作业..闲话不说..用图说话..

到达厂内..已经有一台车在改了..
先参观车间..
很多半成品..
由于要量数据..所以先升起..
由于三年来也没看过车底情况..所以多拍几张..
先来车头..很多人生怕CTS看似贴地..但原来三年来..车头的碰撞也不多..
另一角度的车头下方..三年七万公里..还很健康..
车底中间..还没碰撞过..
另一边..
再来一张..
车尾下方..


车尾原貌..
由于师傅在忙..又到车间看看..
其实很多是国外品牌的..但不让拍得太清楚..
很多半成品..
双层的尾嘴..


还有试车场..安装好立马可以试车..
另一区域..包装区..
很多正在包装中..
还是等待包装的..
另一区..防撞杆..
打磨区..
另一边的打磨区..
展示区..
这个便是小弟的排气了..
正在制作中..
制作中..
其他的"蕉"..
小弟的排气..中段制作中..
中段..
尾段..
另一角度的尾鼓..
终于选好了的尾嘴..与原车的作比较..
另一角度的比较..


中段..


安装中..
安装中..
安装中..
安装中..
安装中..
安装中..
安装中..
安装中..
安装中..
完工后的尾嘴..
装上的效果..
装上的效果..
装上的效果..


装上的效果..


装上的效果..


装上的效果..
装上的效果..
装上的效果..


全部完..多谢观看..

安装后的感受..

因生怕2.8的动力不够..用的只是50毫米直径的管..

所以起步没有改变..但中段明显比较顺畅..尤以2000-4000转时感觉最好..

 

声音很实在..当然没有nonofat大哥的那么动听..

个人觉得音量大了点..可能暂不适应..再多试几天吧..

现希望能降低排气的音调..但老板说..可以研究一下..

但同行的其中一位朋友..反而觉得声音不够大..所以需厂家再作修改..要星期五才能安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