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90论坛
去App查看
话题讨论——加半箱油真的一定省油吗?
加油加半箱会更省油 这句话的依据就是,加半箱油的车子重量要比加满油的车子重量要小,而车重小的话,则有助于省油,表面上听起来还是挺有道理的。不过,对于重达一吨以上的汽车而言,半箱油的重量实在是不值得一提,完全不会对油耗造成影响。而经常加半箱油,反而会让车子跑加油站的频率更高,那样的话,其实无形之中就增加了行车路程,反而更加费油。
不知道具体如何,反正,我是一次加满就得了。哈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4: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