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自动档悦动 真不适合跑高速
11款自豪,110-120迈以上,或者3000转以上引擎声太大了
风噪,胎噪,引擎,简直无敌了,音乐声都盖不住!
跑高速,车速还是在100迈的时候可以接受,110以上就接受不了!
机油换的嘉实多什么护,不记得了(5W-40,因为那个店家没有-30的)。
我这里是东北~
风噪,胎噪,引擎,简直无敌了,音乐声都盖不住!
跑高速,车速还是在100迈的时候可以接受,110以上就接受不了!
机油换的嘉实多什么护,不记得了(5W-40,因为那个店家没有-30的)。
我这里是东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