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K改装完整篇!绝对值得一看!下了功夫的!(多图)
小红K改装完整篇!绝对值得一看!下了功夫的!(多图)
我的小红K买回家一周了
,经过两天的精心装饰和改装
,终于完工了,主要包括贴膜、地胶、发动机护板、挡泥板、大视野后视镜、加宽内室镜、后备箱垫、后护板、脚垫、侧标、关窗器、方向盘套、安全带卡扣、坐垫、香水座、防滑垫、牌照架、专用导航、摄像头、无骨雨刷等等,先将我的杰作效果图和价格传上与大家共享,也请各位前辈们评价一下
,同时也给要装饰的朋友一个参考!
l 我贴的是TBT的车膜,因为不懂,也就随便贴了一个,加上地胶(加厚的),共花了1600大米。
l 给发动机加了护板,110+手工40=150大米(因为安装时没有照,所以就下载了个图片,呵呵)

l 带别克标的挡泥板,23大米(套)
l 在网上了解凯越后视有盲区,买回来发现还真是这样,所以在淘宝上就订购了大视野后视镜和加宽内室镜,觉得效果还真是不错!加运费一共65大米。

l 凯越专用的后备箱垫,30大米。
l 为了保护尾部保险杠,特意安装了后护板,防止拿东西时划伤,花了65大米。还有牌照架不锈钢的,50大米。一起奉上。
l 感觉凯越自带的雨刷好像刷不干净(是不是大家也有同感呢?),我换了无骨雨刷,55大米(一对)。
l 脚垫买了喜欢的品牌,LV的(肯定是假的),90大米。
l 给车身适当点缀一下,贴了个侧标,12大米,还是很闪的吧!
l 凯越有缺陷,很多价格便宜的车子都有自动关窗功能了,下车前要先忙乎一阵,太麻烦,所以在网上订了凯越专用关窗器,不用改线路,直接插上去就行了,加运费140大米。安装时没有照片,就来个车窗控制台照片吧!
l 最喜欢的东东中,还有这个方向盘套,也是看到一位前辈在俱乐部中传上来的,很喜欢,先谢谢了!而且价格很便宜,25大米。
l 买了两个可爱的安全带卡扣,一个是老公,一个是我,大家看了就知道了,20大米。呵呵!
l 看了很多帖子,大家都不建议安装坐垫,但是刚开了几天,就感觉好像有点脏了,所以还是买了,也是自己喜欢的LV的图案,和脚垫一个图案的,加上头枕228大米。
l 由于后窗储物台上的绒布怕脏,还特意去批发市场买了个小台布,18大米。
l 因为新车味道太难闻,除了买了很多炭包,还为自己买了一个很喜欢香水座,为了牢固还买了个防滑垫,香水座25大米,防滑垫10大米。
l 最后是重头戏喽,从朋友的朋友那安装了凯越专车专用的导航,主要是因为我觉得DVD没有太大用处(是不是大家也这么想的呢?),这款导航不用改去原车CD,只是在储物盒的地方安装导航就可以了,而且便宜(这是主要原因)。并且一起安装了专车专用不用打孔的倒车摄像头(很好用,170度的),连安装一共花了我2300大米(不知道贵不贵,北京的一位前辈安装的和我的一样好像花了2850大米)。
这张有点不清楚
l 在装具城看了很多中控锁包,但是都是黑色的,我想要一个红色的,所以老公给我自己DIY了一个,真皮的!世界仅此一个哦!花了15大米。
主要是在修鞋大爷那加工
本来老公想给我弄的别克标什么的,但是工具有限,所以没成功,不过我觉得更加大方。大家看呢。
这面才是正面,按键都在这边了!
我的作业完成了,3个小时呀
,算了一下,整个装饰和改装共花了不到5000大米
,还好在预算内,不过我这可是买前做了很久功课的,淘宝看的都要吐了
。希望前辈们给予指教
!也希望能够给予要装饰的朋友们一些帮助
,如果有什么想要了解可留言,我愿意帮助
。
版主给个“精”吧,不容易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