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K改装完整篇!绝对值得一看!下了功夫的!(多图)

小红K改装完整篇!绝对值得一看!下了功夫的!(多图)

我的小红K买回家一周了,经过两天的精心装饰和改装,终于完工了,主要包括贴膜、地胶、发动机护板、挡泥板、大视野后视镜、加宽内室镜、后备箱垫、后护板、脚垫、侧标、关窗器、方向盘套、安全带卡扣、坐垫、香水座、防滑垫、牌照架、专用导航、摄像头、无骨雨刷等等,先将我的杰作效果图和价格传上与大家共享,也请各位前辈们评价一下,同时也给要装饰的朋友一个参考!

 

l   我贴的是TBT的车膜,因为不懂,也就随便贴了一个,加上地胶(加厚的),共花了1600大米。

l    给发动机加了护板,110+手工40=150大米(因为安装时没有照,所以就下载了个图片,呵呵)

 

l         带别克标的挡泥板,23大米(套)


 

l         在网上了解凯越后视有盲区,买回来发现还真是这样,所以在淘宝上就订购了大视野后视镜和加宽内室镜,觉得效果还真是不错!加运费一共65大米。



l         凯越专用的后备箱垫,30大米。



l         为了保护尾部保险杠,特意安装了后护板,防止拿东西时划伤,花了65大米。还有牌照架不锈钢的,50大米。一起奉上。



l         感觉凯越自带的雨刷好像刷不干净(是不是大家也有同感呢?),我换了无骨雨刷,55大米(一对)。



l         脚垫买了喜欢的品牌,LV的(肯定是假的),90大米。





l         给车身适当点缀一下,贴了个侧标,12大米,还是很闪的吧!



l         凯越有缺陷,很多价格便宜的车子都有自动关窗功能了,下车前要先忙乎一阵,太麻烦,所以在网上订了凯越专用关窗器,不用改线路,直接插上去就行了,加运费140大米。安装时没有照片,就来个车窗控制台照片吧!



l         最喜欢的东东中,还有这个方向盘套,也是看到一位前辈在俱乐部中传上来的,很喜欢,先谢谢了!而且价格很便宜,25大米。



l         买了两个可爱的安全带卡扣,一个是老公,一个是我,大家看了就知道了,20大米。呵呵!



l         看了很多帖子,大家都不建议安装坐垫,但是刚开了几天,就感觉好像有点脏了,所以还是买了,也是自己喜欢的LV的图案,和脚垫一个图案的,加上头枕228大米。




l         由于后窗储物台上的绒布怕脏,还特意去批发市场买了个小台布,18大米。



l         因为新车味道太难闻,除了买了很多炭包,还为自己买了一个很喜欢香水座,为了牢固还买了个防滑垫,香水座25大米,防滑垫10大米。



l         最后是重头戏喽,从朋友的朋友那安装了凯越专车专用的导航,主要是因为我觉得DVD没有太大用处(是不是大家也这么想的呢?),这款导航不用改去原车CD,只是在储物盒的地方安装导航就可以了,而且便宜(这是主要原因)。并且一起安装了专车专用不用打孔的倒车摄像头(很好用,170度的),连安装一共花了我2300大米(不知道贵不贵,北京的一位前辈安装的和我的一样好像花了2850大米)。


 


 


 



还可以玩游戏呢!






 

这张有点不清楚



 

l         在装具城看了很多中控锁包,但是都是黑色的,我想要一个红色的,所以老公给我自己DIY了一个,真皮的!世界仅此一个哦!花了15大米。

主要是在修鞋大爷那加工




本来老公想给我弄的别克标什么的,但是工具有限,所以没成功,不过我觉得更加大方。大家看呢。






这面才是正面,按键都在这边了!



l         最后发几张爱车的全景图吧!





我的作业完成了,3个小时呀,算了一下,整个装饰和改装共花了不到5000大米,还好在预算内,不过我这可是买前做了很久功课的,淘宝看的都要吐了。希望前辈们给予指教!也希望能够给予要装饰的朋友们一些帮助,如果有什么想要了解可留言,我愿意帮助

 

版主给个“精”吧,不容易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