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吐槽+能否认证?
娃大了,原来的小3一家人坐的有点挤,上年有了想换车的想法,一路从君威看到君越,又从君越看到了天籁,娃喜欢SUV,又从昂科威看到了奇骏
,结果怕这两款车的变速箱有问题,一直在犹豫不决。我兄弟让我考虑一下小森,结果一考虑就忘了之前看的车了
今年5月初去店里了试了一下,当场就下单了
都没去别的地方转转,下单了感觉自己太冲动了
。
目前才开了200多公里,感觉车真的不错,都说动力差,我无所谓,因为过了求速度的年龄了。对这车目前最不满的就是这个车机,不放音乐的时候,就在车机上面按动操作,有电流声
,进入国内后装的车机就不能装质量好点的吗?
,结果怕这两款车的变速箱有问题,一直在犹豫不决。我兄弟让我考虑一下小森,结果一考虑就忘了之前看的车了
今年5月初去店里了试了一下,当场就下单了
都没去别的地方转转,下单了感觉自己太冲动了
。目前才开了200多公里,感觉车真的不错,都说动力差,我无所谓,因为过了求速度的年龄了。对这车目前最不满的就是这个车机,不放音乐的时候,就在车机上面按动操作,有电流声
,进入国内后装的车机就不能装质量好点的吗?

最后一次为我的小3拍照,希望你跟个对你好的家,第一辆车,心里万分不舍

小森到店,很开心


这几天的油


能否认证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