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订车,但是一直就纠结颜色和配置

上个月就开始看车了我自己喜欢黑色。但是媳妇喜欢红色和白色。她说年纪轻轻的,开什么黑色呢,又不是老头子,?但是我说黑色有气质,还拿了一些论坛网友发帖的图给她看,绝对比白色好看。就是这个颜色是得一直在纠结。


还有就是哪个配置?豪华版和尊贵版相差了差不多三万。本来我要那个豪华版,是可以全款提车的。但是看了尊贵版的配置,有些心动。自己钱又不够。就为这几万块钱不够,去贷款又划不来。
然后这个黑色的有现车。白色,红色都要等。又到年底了,真不想等。所以一直在纠结。


其实我是看上了尊贵版的。中控大屏。和一些辅助驾驶的安全配置,比如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车道辅助,主动刹车,这些功能都是后期不能改装的。
那个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还可以后期自己加,无所谓。尊贵版后视镜的那些功能倒无所谓。也是可有可无。再到全景天窗,也因为使用次数不多。一样是可有可无


有没有大神帮忙分析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