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6+和207的关系和选着
各位大哥们,小弟这里求教了。最近准备换车了大约8万左右的 以前的是微面。因本人比较喜欢驾驶,手动是必须的,以前听人介绍想选雨燕来的,后来看了不少大虾们的说法,说标志2系的独立后悬挂和超控性更胜一筹准备出手,但是还是有几个问题,请指教。
1,最近看了207但是和国外版的差距太大了张得也不是特别像,但是很像欧版的206puls(206+)几乎是一模一样,是不是207根本就不是207而是206+哪?
2,206和207发动机和变速箱当然是一样的,请问他们的区别到底有多大,有多少改进的地方?
3,因为我妻子在东风标志4s店工作,以前的206展车还能买得到,请大哥大姐们给一个选车方面的提示 如果价格差异不大的情况下选着206还是207好?
先谢谢大家了,妥妥的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