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元P首充!

剩余百分之三十五的电,来快充站补充能量,前半小时充的挺快,剩余百分之十几充满就比较慢了。充百分之65的电共充了一个小时多点吧,花费三十元。等待期间自己贴了下烤漆面板的膜,这个地方太容易刮花了,贴膜贴的我烦躁。座垫自己搭配了,否则这个座椅白内饰太难伺候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7: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