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途观l,带着我的他和它,去水里扑通扑通
喜提爱车,立马过来发篇帖子啦,我之前一辆开的是特斯拉,由于车子有好几年,最近才打算重新买一台车, 所以就把旧车卖了.作为中型入门,肯定不会选太贵的车,所有最后我买的是大众途观L.很值!过年回家就准备开这辆车回去,不会再去花时间抢票了。正好暑假的时候孩子在家,带他出去玩了一趟,水里扑腾的可开心了。上图看看,顺便分享下我的感受。




大众途观L这款车的空间确实够大,前排坐上去比较宽敞,视线也挺不错的。扶手箱的空间也不小,放点随身物品还是很方便。后排坐三个人还是比较宽松,腿部伸展空间也很大,配备有空调出风口,2个USB接口,唯一不喜欢的就是中间有个凸起。后备箱的空间也挺大的,后排放倒可以持平。动力我也是蛮有,提速很快,加速超车很轻松,车身稳定性也挺不错。操控起来,方向盘很轻,指向性很好,操控很轻松很灵活。外观颜值看看很大气,开出去也很有面子,然后越看越好看!哈哈。内饰简单,而且我不喜欢都是触摸的中控,没有安全感我还是喜欢那种旋钮,虽然越来越少了。舒适度方面也不错,减震偏硬朗也还说得过去。油耗我上下班来回20公里,来的时候是比较堵的路,大概9.6的油耗,回家高架80匀速能跑到7.8,这点挺不错的,目前百公里9.3, 应该也就这样了。作为一款SUV这 个油耗很不错了。好了.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看看图片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