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首跑省道感受
昨天提了车以后,一直在想1.5的动力和油耗会怎样,正好要回县城老家办事,于是晚上就驱车75公里跑了趟省道。分享几点感受:
动力:
试驾2.0的时候动力很充沛,随叫随到,自信满满。自用1.5的,没舍得大脚油门,但试了三种模式。ECO模式下(转速会控制在2千转以上,车辆行使平稳,深踩油门才会有推的感觉,这个模式是节油模式,城市里跑够用了,但感觉动力有点弱)。正常模式下(属于比节能模式反应要迅速,动力要强一点,但不会突兀)。运动模式下(直观感受就是扭矩增强了,推背感来了,加速来了,比2.0的肯定要
差一点,但对家用来说也足够了)。
油耗:
因为是刚提的车,还没过磨合期,省道一路开过来75公里,显示6.1个油。出发以前加满了邮箱,跑到目的地油表满的没减少过。(这个只能作为参考,具体油耗还要看以后用车情况)。
驾驶辅助:
主动刹车:出现过一次,在城里走的时候正踩着油门,前方突然出现一辆电摩,大概10多米的样子,车子主动介入,感觉被拉扯了一下,吓我一跳。
道路偏离辅助:晚上在省道上走,60码以上,偏离行车道时会有提示,同时音乐暂时关闭发出提示音,还不错。
自动大灯:远近关灯会根据路况和对向来车自动切换,但不会如你所想随心所欲的切换。
360全景影像:倒车和车速低于30码打转向灯会自动出现,停车时按驾驶位左边录像机按钮可以出现,车在引进中速度高于30码时不会显示(可能是电脑设定的,为了行车安全,避免低头看影像)。
开解锁:带钥匙熄火下车,走开自动锁车、闪灯升车窗折叠后视镜。带钥匙靠近自动解锁、闪灯打开后视镜。这个比较方便,钥匙基本不用拿出来,就是有时锁车了从车边过也会开锁解锁
暂时分享这么多吧,车呢,就是个交通工具,自己喜欢就好,千金难买我乐意嘛。多看说明书,这样更有助于用车和了解自己的车。
动力:
试驾2.0的时候动力很充沛,随叫随到,自信满满。自用1.5的,没舍得大脚油门,但试了三种模式。ECO模式下(转速会控制在2千转以上,车辆行使平稳,深踩油门才会有推的感觉,这个模式是节油模式,城市里跑够用了,但感觉动力有点弱)。正常模式下(属于比节能模式反应要迅速,动力要强一点,但不会突兀)。运动模式下(直观感受就是扭矩增强了,推背感来了,加速来了,比2.0的肯定要
差一点,但对家用来说也足够了)。
油耗:
因为是刚提的车,还没过磨合期,省道一路开过来75公里,显示6.1个油。出发以前加满了邮箱,跑到目的地油表满的没减少过。(这个只能作为参考,具体油耗还要看以后用车情况)。
驾驶辅助:
主动刹车:出现过一次,在城里走的时候正踩着油门,前方突然出现一辆电摩,大概10多米的样子,车子主动介入,感觉被拉扯了一下,吓我一跳。
道路偏离辅助:晚上在省道上走,60码以上,偏离行车道时会有提示,同时音乐暂时关闭发出提示音,还不错。
自动大灯:远近关灯会根据路况和对向来车自动切换,但不会如你所想随心所欲的切换。
360全景影像:倒车和车速低于30码打转向灯会自动出现,停车时按驾驶位左边录像机按钮可以出现,车在引进中速度高于30码时不会显示(可能是电脑设定的,为了行车安全,避免低头看影像)。
开解锁:带钥匙熄火下车,走开自动锁车、闪灯升车窗折叠后视镜。带钥匙靠近自动解锁、闪灯打开后视镜。这个比较方便,钥匙基本不用拿出来,就是有时锁车了从车边过也会开锁解锁
暂时分享这么多吧,车呢,就是个交通工具,自己喜欢就好,千金难买我乐意嘛。多看说明书,这样更有助于用车和了解自己的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