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选择奕炫MAX?说完你就知道了

入手奕炫MAX已经小半年了,说实话自己开着挺爽的,家人也都很喜欢。这期间身边也经常有人问我这车咋样,到底值不值得买,我给的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就根据我这段时间的用车感受,分享一下奕炫MAX各方面的表现。


虽说奕炫MAX的颜值是个亮点,当初自己也是被它的颜值先圈粉的,但懂车的人都知道,买车肯定先看动力。而奕炫MAX的动力性能没有任何问题,1.5T的马赫发动机调教的很成熟,动力响应还是有保障的。市区起步快,高速加速也是一脚油门儿的事,这样的车开着就很爽。而且这台发动机也是获得过十佳发动机的荣誉,品质也信得过,开着很省心。


其次看的是底盘,这是一台车好不好开或者舒不舒服的关键。奕炫MAX的底盘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扎实,对车身支撑的很到位,不管什么路况车身都保持的很稳,突出一个踏实。而且路面的震动也都过滤得很干净,说有多高级有点夸张了,但开起来的质感真的不错。


当然,大空间也是我看中的一点,选车的时候都详细对比了,奕炫MAX的尺寸和轴距在这个价位的轿车里是无敌的存在。而且后排中央地板相对比较平整,这样坐在中间位置也不会太难受,尤其是出去自驾游的时候,后排舒适度提升很明显。


奕炫MAX的性价比确实很高,但我不建议现在着急入手,最近听说新款奕炫MAX快要上市了,不知是真是假,可以先等等看。毕竟新款嘛,肯定在很多地方都会进行升级,而且汽车界也有买新不买旧的说法,到时候新老款对比一下再做决定也不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