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阿普利圣甲虫200A-T两百公里骑行汇报和夜间灯光汇报
挺快的今天是提车第三天了,已经突破270公里,做一个简短的小记。
本人身高181,体重230斤,毫不避讳的说是太胖了,所以选车是个难题,我选车必要的五点:
其一就是不要挡车,本人太懒不喜欢挂挡。
其二就是必须是150以上的踏板,毕竟自身重量在还要带家属,排量太小就很鸡肋。
其三就是座椅一定要大,这点只有三个踏板适合我宏佳腾175,草蜢,甲虫,(有车友说Medley150 ABS和Liberty150 ABS,没选的原因是价格实在是太贵并且进口配件后期保养太贵,本人穷比一个实在伤不起)
其四就是城市穿梭和挪车方便,要不是有这俩真心上宏佳腾350或者400再或者二阳产品,以赛艇为例实在是太大了钻锋是不可能了,不过巨大的马桶前置油箱还有那巨大的座椅让人向往,然而对我没啥用处。
其五就是越障能力和离地间隙,毫不夸张的说我们这里只要下雨,必定淹城水深得有10公分左右。
说了这些该说说车子的性能了,我的车还没有过磨合期,车子还用着原厂的矿物油,虽然我已经准备好了拖库的全合成和摩特的全合成,但是还是要等1000公里的磨合,老虫友告诉我换上全合成虫子又是另一种状态我也是很期待。
在这三天270公里的骑行中,最长的也就是连续80公里,其中最高时速我没有过80,也就是在80上巡航了一段距离,国三的老虫友说他的车子起步比较肉速度上不来并且怠速抖动比较严重,在我的国四白虫上ECO模式上起步也不算有延迟,力量还可以说来就来,在SP模式下油门响应就是非常迅速的了,甲虫的发动机还是非常的稳定,速度拧多少给多少绝对给你超过预期,这稳定的效果真不敢相信是意大利的做工,感觉像日本的车像本田,从起步到80一气呵成完全没有乏力的状态,后续的力道源源不断,一同买的一个车友比我早提车3天现在已经过1000磨合期了,100左右后超车手到擒来,可以想象甲虫真的可以算是国道霸主,新甲虫重新调教了起步低速和中高速,并且听厂家说特意为摩旅调教适应了高原适应性,但是比较好玩的上适应的快但是下适应的就不快了,不是道这是个什么奇葩的设定,不过也是听说实际现在新甲虫刚刚开卖不知道到底什么样子。
我的甲虫也有个小毛病就是红绿灯怠速油气味道重,并且提速20-60有明显的发动机哨声(不过说真的还挺好听的哨声)不知道对车有什么影响吗?
新车到了以后很多车友都对车子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装,改大灯、加射灯、改喇叭、等等,说真的如果真的是如果你要是不进行上高速长途摩旅这三样根本不需要。新甲虫装配的LED铺路绝对够并且属于超出的,并且喇叭也够用,除非你碰到了一辆半挂并且高速行驶100左右我感觉你这得上汽笛蜗牛才管用,平常市区郊外国道足够,不需要折腾,土豪例外请无视我。
应一个车友要求拍摄了8个地方的原车远近光对比,一看便知绝对够用。
下面不说了直接上图吧,骑行小记还会继续敬请期待。
本人身高181,体重230斤,毫不避讳的说是太胖了,所以选车是个难题,我选车必要的五点:
其一就是不要挡车,本人太懒不喜欢挂挡。
其二就是必须是150以上的踏板,毕竟自身重量在还要带家属,排量太小就很鸡肋。
其三就是座椅一定要大,这点只有三个踏板适合我宏佳腾175,草蜢,甲虫,(有车友说Medley150 ABS和Liberty150 ABS,没选的原因是价格实在是太贵并且进口配件后期保养太贵,本人穷比一个实在伤不起)
其四就是城市穿梭和挪车方便,要不是有这俩真心上宏佳腾350或者400再或者二阳产品,以赛艇为例实在是太大了钻锋是不可能了,不过巨大的马桶前置油箱还有那巨大的座椅让人向往,然而对我没啥用处。
其五就是越障能力和离地间隙,毫不夸张的说我们这里只要下雨,必定淹城水深得有10公分左右。
说了这些该说说车子的性能了,我的车还没有过磨合期,车子还用着原厂的矿物油,虽然我已经准备好了拖库的全合成和摩特的全合成,但是还是要等1000公里的磨合,老虫友告诉我换上全合成虫子又是另一种状态我也是很期待。
在这三天270公里的骑行中,最长的也就是连续80公里,其中最高时速我没有过80,也就是在80上巡航了一段距离,国三的老虫友说他的车子起步比较肉速度上不来并且怠速抖动比较严重,在我的国四白虫上ECO模式上起步也不算有延迟,力量还可以说来就来,在SP模式下油门响应就是非常迅速的了,甲虫的发动机还是非常的稳定,速度拧多少给多少绝对给你超过预期,这稳定的效果真不敢相信是意大利的做工,感觉像日本的车像本田,从起步到80一气呵成完全没有乏力的状态,后续的力道源源不断,一同买的一个车友比我早提车3天现在已经过1000磨合期了,100左右后超车手到擒来,可以想象甲虫真的可以算是国道霸主,新甲虫重新调教了起步低速和中高速,并且听厂家说特意为摩旅调教适应了高原适应性,但是比较好玩的上适应的快但是下适应的就不快了,不是道这是个什么奇葩的设定,不过也是听说实际现在新甲虫刚刚开卖不知道到底什么样子。
我的甲虫也有个小毛病就是红绿灯怠速油气味道重,并且提速20-60有明显的发动机哨声(不过说真的还挺好听的哨声)不知道对车有什么影响吗?
新车到了以后很多车友都对车子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装,改大灯、加射灯、改喇叭、等等,说真的如果真的是如果你要是不进行上高速长途摩旅这三样根本不需要。新甲虫装配的LED铺路绝对够并且属于超出的,并且喇叭也够用,除非你碰到了一辆半挂并且高速行驶100左右我感觉你这得上汽笛蜗牛才管用,平常市区郊外国道足够,不需要折腾,土豪例外请无视我。
应一个车友要求拍摄了8个地方的原车远近光对比,一看便知绝对够用。
下面不说了直接上图吧,骑行小记还会继续敬请期待。

自己的车镇楼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