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自动越野版西藏行 万里行驶体会

过了年购的车,2.3T自动越野版。虽说不太好看,但是主要的就是考虑去外地省心,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而且多数改装的地方也是必改的。车子在北京开几百公里以后,就踏上了奔赴云南的长途磨合(版纳收房)。全程高速,首先发现不到一百公里时速时车子开始有抖动,平均油耗15个左右。一路畅通,顺利到达目的地,沿途停车围观询问的人不少。包括进藏,总的来讲,40真的非常抗造,通过性没的说。除了油耗高点,油箱小点,别的毛病没有!唯一的遗憾就是在西藏经过三次警察的严格甄别,最后七个灯全部被没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