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学会发图片,交份作业申请认证车主
买悦动前其实看上了刚上市的荣威350了(低配的无优惠和悦动一个价)后来种种原因PASS了,我是今年6月份在捷安特店买的车,当时提车公里数显示15公里,因为和老爸一块开所以买的晶银色,其实我更喜欢榴红,乞丐版裸车89800元,赠送贴膜(不带前挡)倒车雷达、把套、坐套、脚垫、擦车掸子、后背箱垫、灭火器,全配齐了一共花了102000元。
由于水平有限直接上图了,以下图片都是用老婆的手机索爱W595C照的清晰度有点低请车友谅解.
全图








儿子的手照进来了
带标的挡泥板前面两个不带
锦湖胎







装了发动机护板了树脂的
邻居家的小狗也来凑热闹

后背箱垫
儿子和邻居小妹妹




后背箱灯自己装的






车型号中的MX不知道嘛意思我看有的车友的是MY
发动机隔热棉非原装的70元

订坐套时一块订的手扶箱套

不知道怎么样显示歌名,请教车友
看见改的钥匙了吧



订的脚垫

4S赠的膜
用着还可以以后在换无骨雨涮
儿子带小妹妹参观呢

迎宾踏板50元淘的

坐套和坐垫汽配城订的500多元

右边是宠物炭包



老婆买的挂饰

3679公里还没首保了


赠的把套












CD夹有点小了
改的钥匙一共花了88元带灯的




一次抓拍到灯亮
发完了,图片有点乱还请车友谅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