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车,陪伴我这么久了
首先第一点就是外观了,因为首先看到的就是它的外观造型感,这个车子的外观颜值真的挺高的,他的外观造型敢是特别高端的,另外这个车子确实使用起来比较方便的一点就是它的整体空间,很说一家人出行的话真的是非常舒适的

我很喜欢这台车子的外观设计,尤其是车头部分看起来非常帅气,有股很强的冲击力。后尾的设计也挺不错的,很多原创设计融合到车子的外观。而且前后大灯的照明效果也非常的好,亮起来之后感觉还是超级帅气的。



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这款车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周末带上朋友一起出门垂钓都是没有压力的,后备箱空间很大,我很满意。后排也不错,空间有那么大,朋友些都没说过小。

方向盘的操控感还是很完美的,出行的话也挺方便的。整车的操控性也很好,方向盘比较轻,车子开起来很灵活,整体的操控性也非常满意,这是我对这款车比较满意的一个地方。并且电动机动力可以说很直接的了,轻轻的踩几下油门,速度就能够马上达到你想要的,在行驶的过程中只要舍得给油的话,就不会有任何动力不足的感觉的,偶尔想要体现下暴力驾驶的话动力也是可以的。车子的舒适性不太好,主要是隔音效果有点差,舒适性其实也不错,车子开起来唯独一个小缺点,就是它的隔音效果稍微偏差了一点,噪音稍微有点大了一些。

电动车只要在自己的车位上装上了充电桩,下班回家插上电转天就可以满电出发,不用像燃油车一样经常跑加油站,这一点还是很方便的。而且它的续航能力也能让我很满意。

内饰里的做工也是比较扎实的,内饰里的用料很厚实的,我很喜欢中控部分的设计了,操作起来方便,而且新车里也不会有特别难闻的异味在里面,有一些味道也很快的消散掉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