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相伴,低调奢华有内涵的XT4

放假的日子就这么过去了,唉今天又是打起精神工作的一天,虽说实在是不想起床上班,但是还得好好工作啊。。现在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走在路上感觉分分钟被烤熟,不过幸好今年夏天我变成了有车一族哈哈哈哈哈!再也不用忍受骑着电动车的大太阳了!!!开着车,吹着空调,是真爽啊!

因为买车的时候拿就看了250,000左右的车,因为现在家里面一台轿车了想换一台空间稍微高一点的SUV吧,然后呢,又不要超出预算,所以就对比了好几个品牌,发现凯迪拉克这款车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有空间有空间有颜值有颜值有动力有动力,最主要的是还是一个豪华品牌,我觉得这一点相当不错,而且呢也比较符合我的预算还可以买个四驱版本的,全家人都比较满意吧,反正是。

这个车的外观是我老婆最喜欢的那种又年轻有运动的感觉看起来非常的帅气,而且选择了白色是因为它比较安全,而且白色是大众色,最起码保值率各方面都比那种五颜六色的保值率要高一些。 







内饰的风格,说实话,看起来中规中矩就跟我这个帕特一样,看起来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没有什么科技感但是呢,这个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使用了,该有的配置一应俱全,然后再加上这个电子换挡杆用起来,真的非常的高大上。 


目前跑了7000多公里,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没有想象中的这么高,说实话比我的这个帕萨特油耗还要低,现在开起来也就9个多油完全可以接受。其他的方面了,我觉得相当满意,本身这个车身比较轻巧,所以油耗也不会高到哪里去的。 



车的动力是没得说的提速非常快非常的迅速轻轻的踩一下油门就可以感觉到他这个动力非常的强推背感非常的强,然后呢,跟家人商量了一下最终决定选择这款车也是因为他全系的发动机变速箱都是一样的,不分什么高低功率,我觉得这一点呢,还是比较厚道的,所以就直接定下来了,超车的时候呢,也是轻而易举买完之后跑了几次高速吧,感觉动力完全不是问题,开起来非常的轻盈。 

舒适度还是可以的静音,效果做得是相当棒,玻璃都是双层的,我觉得这一点上到了后到相当的走心,然后做影楼做起来非常的舒服非常的柔软,包裹性很好,唯一不满意的就这个车的轮胎声音有点大,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其他时候还好吧。 





我觉得可能就是他这个行驶起来的时候胎噪有点大,其他方面感觉都还不错,没有想象中的那个油耗那么高,反正各方面都挺满意的,除了这个行驶起来的胎之外。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0: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