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Q5L论坛
去App查看
2022818喜提45动感豪华
由于是现车,选了个好日子8月18日提车,去之前让销售,贴膜,上牌啥都搞好了,过去刷卡走人,45开起来很爽,BO音响还行,就是有两个缺点,一个是新车味道大,另一个是门不好锁,一定要大力才能关紧,不知道你们的车有没有这些个毛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16: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