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 PLUS DM i
现在我已经上大四了,在大四的时候,我这一个学期基本上都是在外面实习,所以手头上也是有了一点小积蓄了,再加上有我爸妈的资助,所以我想要买一辆车也是绰绰有余的,于是我就决定要奖励自己一辆车,作为大学的毕业礼物,而且有了车之后,我在之后工作的时候也会更方便一些。
有了想法之后,我就开始去4S店看车,因为是我人生中第1辆车,所以我觉得它的外观以及动力这一方面都是要好一点才对,毕竟买了车之后,短时间内就不能够再换新车了,于是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我相中了一辆我个人比较满意的车,试驾了一圈之后,我发现这辆车的稳定性是比较高的,就直接交了定金提车回去。
现在我开了也是挺长一段时间的了,这辆车除了它的外观和稳定性之外,我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操控手感了,它的手感真的是非常不错,整部车开起来的感觉就是非常容易上手,方向盘很灵活,而且还有不错的指向性,开起来的时候一点都不虚,所以这辆车我感觉它的上手能力还是很棒的。
而且这辆车它的动力也是很厉害的,开起来的时候动力不会出现不足或者说是发肉的现象,作为一个日常的代步车,这辆车确实很不错,而且在跑高速的时候,你只要一脚油门踩下去,它就会给你男孩子所有人都爱的那一种推背感,想要超车也是轻轻松松的。
有了想法之后,我就开始去4S店看车,因为是我人生中第1辆车,所以我觉得它的外观以及动力这一方面都是要好一点才对,毕竟买了车之后,短时间内就不能够再换新车了,于是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我相中了一辆我个人比较满意的车,试驾了一圈之后,我发现这辆车的稳定性是比较高的,就直接交了定金提车回去。
现在我开了也是挺长一段时间的了,这辆车除了它的外观和稳定性之外,我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操控手感了,它的手感真的是非常不错,整部车开起来的感觉就是非常容易上手,方向盘很灵活,而且还有不错的指向性,开起来的时候一点都不虚,所以这辆车我感觉它的上手能力还是很棒的。
而且这辆车它的动力也是很厉害的,开起来的时候动力不会出现不足或者说是发肉的现象,作为一个日常的代步车,这辆车确实很不错,而且在跑高速的时候,你只要一脚油门踩下去,它就会给你男孩子所有人都爱的那一种推背感,想要超车也是轻轻松松的。

这台车让我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大空间,一家人出行都是没有太大问题的,而且乘坐起来也都觉得很宽敞,空间大的车子在我眼里是真的很出彩了。车子的油耗也是比较低的,开的时间越长,就让我对这台车子的好感度迅速地增长。

车子的品牌还是挺值得信赖的,选择这台车主要还是抱着想要一台车觉得这台车还挺满意的想法,但是开过以后发现确实不错。


空间是真的很大,这也是我最喜欢这台车子的一点,坐起来别提有多自在了。前排和后排的空间表现可以说是一样好的,乘坐起来都有很好的感受,而且车子后排的凸起也比较合理,乘坐起来不会很难过,这点确实是不错,坐三个人也不会感觉到拥挤、不舒服什么的。




方向盘指向很明确,整个车身转向也是比较平稳的,不会有发飘的感觉,油门和刹车踩起来的轻重也是刚刚好的,反应也很迅速,刹车的距离也可以控制的很近,整体操控带给我的感受都是挺好的,安全性也比较高,跟我的开车技术来讲真的是天作之合了。





油耗绝对满意,之前没开这车时总是觉得大家对这台车的油耗说的有些过了,但我当我真正开起来以后发现这台车的油耗确实是挺低的,哪怕平时堵车或者是长时间开空调也不会特别的费油,这点几乎不需要担心,也就是会高出那么一点点,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音响的效果还是挺过关的,这点还是让我挺惊喜的,我平时开车就喜欢听听音乐,或者是爸妈在车上就给他们听听广播,这点我觉得挺中肯的。车子做工也可以,还是比较有亮点的。




大空间、低油耗,这两点就是我比较在乎的了,而且这台车子也很好的满足了我的需求,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是挺好的,在价格上也比较有优势,我觉得性价比很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