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2.4雅阁这样的情况值不值得入手
看上一辆雅阁,3.5w的价格。07年2.4顶配!左后发生追尾,已经伤到备胎三份一位置!今天去试驾看车,动力响应不错,变速箱升档降档都没顿挫,整车的电子系统都没问题,内饰和座椅皮质正常磨损,就驾驶位座椅左边那位置已经完全塌掉了。除了左后那事故,发现怠速时空调压缩泵一工作整部车都很抖,等红绿灯时也有时会抖得很厉害,就抖几秒钟又不抖了,怠速时也是这样!卖车的说是机脚胶坏了,换了就不会有问题,现在担心不知道是不是机头问题,虽然价格还好,但心里总是不踏实。求广大车友给点意见或建议,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