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维保 能让车主放心吗?

我提车,维保过1次,就前两天
事情是这样的
我前些天无意发现天窗控制按键在夜间的时候不亮,但是控制开关是正常的,特地询问了服务群,他们说可能硬件有问题,帮我预约了一键维保
我刚好在出差不用车,那就弄一下吧
整个维保过程非常舒适,一点都不需要我做什么,都是电话我,我啥也不用做。
对于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
1.维保前一天,取车小哥电话我时间和车位号。因为服务群问过,所以基本上是确认信息
2.第二天一早,7.30取车小哥就出发了,太辛苦了,下次我如果不着急,一定会把时间往后推一推,方便一下别人
3.小哥全程自己搞定,没有打我电话骚扰我,找车位,拍摄车所有照片,都上传了,我再维保单都能看到,车送到售后,app发了信息给我,很专业
4.维保负责人,电话确认检修内容,就等待检修结果
5.下午告诉我已经搞定了。并不是硬件问题,刷了个软件就好了,另外还帮我天窗鸭嘴管排水请理了一下,太专业了,防止堵塞
6.结束后又给我洗车,吸脚垫,还充了电,加了玻璃水,
7.最后,另外一个送车小哥电话我,给我送车,送完后还拍了照app发给我了,太给力了
就这样我在出差中,就帮我搞定了车的小问题,而且还洗了车,省了我太多时间了,问题取送车都不要钱,
蔚来太良心了,


服务群直接帮我约好维保时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