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桑CD机无损加装畅客数码碟盒,纯CD音质。原车CD按键控制。

桑塔纳CD机不能插U盘或USB一直是块心病,想换个机器便宜的怕质量不好,贵的又买不起,感觉还是原车的CD机比较配套和协调。有天逛淘宝突然发现了畅客数码碟盒,可以插SD卡USB和AUX,而且是无损加装,价格勉强可以接受。于是我就问店家具体情况,我的CD机是航盛,结果店家说航盛的机器没法用,机器太低端了。我有问了第二家,答案一样,又找第三家,答案还是如此,我很郁闷啊!!!我想不能装那只能听听收音机吧!突然有一天在一家洗车店里发现了畅客碟盒,只有裸机没有连接线,价格也便宜,我就开始在网上先买连接线,线到了立马到洗车店里去安装,结果老板也不会安装,我就开始在网上找安装的资料,说找到尾线的八针接口对插就可以了,装上之后畅客背后有按钮要调试。两上两下就可以了。接下来开始插U盘,音乐来的时候很激动也很兴奋,和CD音质一模一样。而且还是原车CD按键控制,虚拟6碟CD机。这个是连接线转换开关,来转换原车6碟CD和畅客碟盒的。

这个是调节车型的键。支持很多车型,基本是老款的,新款的车型本身就带USB或SD
连接口

AUX
图片有点乱。本来5兄弟的,还有一个装我车上了
这个是拿出CD的插口
这个也是,用信用卡剪成1厘米宽就可以了,插到底,左边的向左拉,又边的向右拉,两个要同时向外才能拉出来。
第6碟第1首歌曲

第5碟第1首歌曲
第4碟第1首歌曲
第3碟第1首歌曲
第2碟第1首歌曲
看见黑色的插头了吗?那是原车6碟CD的连接线。
效果很棒啊
线是从手套箱左上角穿过去的。





可惜普桑的音响不给力,要是志俊车效果会更好,帕萨特,POLO,宝来,效果会很好很好因为原车音响好。洗车店里有五台我全买了。在也不用买CD刻碟片了,也不用担心路面不平造成的卡碟了,无图无真相,来点图片欣赏一下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