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行车记录仪折腾得半死,求大家帮忙看看。

我在某宝网购的记录仪,然后买了12V转5V接后备箱保险丝的线(线是在记录仪店里一起买的),续上次安装失败后卖家给我换了新的记录仪+新的线,今天兴冲冲的去找师傅安装了,结果还是上次的问题,此记录仪接点烟器可以正常运行,接保险丝就会不停的自动重启开关机,最后试了直接连接电瓶,还是一样的结果,麻烦大家帮我分析下这是什么原因,我准备去退货了又怕说不出退货的理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