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艾力绅混动试驾
【绅士来临 试驾全新艾力绅混动 】
小编来自陶都宜兴,一个安逸的江南小城,来张家乡的美景,欢迎大家来小城作客。
小编来自陶都宜兴,一个安逸的江南小城,来张家乡的美景,欢迎大家来小城作客。

本人因为家庭以及工作原因,一直想换一台MPV,主要也就三款车型之间纠结,广本奥德赛,GL8,还有刚上市的艾力绅,因为自己比较喜欢大气方正的外观,所以内心已经逐渐放弃了奥德赛,所以就在GL8以及艾力绅之间做选择。

今天和朋友去东本试驾一下,因为之前没见过实车,只在网上看过图片,决定再去看看。
艾力绅的外观本人大爱,盾形前中网,饱满大气,四眼LED矩阵大灯炯炯有神,全系标配的魔术感应门也是“很香”(一次成功)
下面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试驾感受,仅代表个人观点,各位老铁勿喷。

【内饰方面】1、中控台做工简约细腻,玉石面板不失豪华;
2、座椅的菱形缝线工艺相比,更显豪华、精致。

【操控方面】1、纯电起步很安静,响应非常迅速,中段超车也没有之前担心的肉的感觉, I-MMD还是有点道理的.
2、换挡是真的毫无顿挫感,这一点得益于销售小哥说的传动桥设计吧。
2、转向时方向很轻,随速加重,女士开的话也是可以的.
3、底盘舒适度以及支撑感还是挺好的,开过GL8,差不多

【科技配备】买MPV,我最在意安全配置,因为有个朋友买的混动INSPIRE,标配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甚是羡慕,今天特意试了一下,的确是非常实用,可以说达到了准自动驾驶级别,这个东西我喜欢.

【舒适方面】1、安静,除了充电时候有点声音外,隔音真的不错,玻璃是双重隔胶隐私玻璃
第二排的独立航空座椅包裹性很好,软硬适中,要是再宽一点就更好的,可以前后、左右多方位调节,还是挺满意的

3、要赞的是这次加宽的元宝头枕,本田的细节处理还是很到位

综合试驾下来,艾力绅感觉动力方面完全够用,且非常省油,续航里程也长,宜商宜家;GL8开下来,对动力还是挺满意的,就是6AT给我的反馈还是那么不尽人意,顿挫感较强,刹车过于灵敏,初开会有明显点头现象,比较头疼。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