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宝宝车,纪念下
纪念下我跟我爱人的人生第一俩车。买车的时候,大家都对这车抱着怀疑的车,毕竟国产车历史没有西方的那么长,而且知名度口碑什么的都是没有西方的好的。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我就买了。哈哈,可是现在结婚了,俩个家庭的组合,没有个车真的不方便,现在有了宝宝,去娘家的时候大包小包,真的太不方便了,还带个宝宝。毅然决然的买买买!















空间也够大,而且价位也是在我们的承受能力之内,另外外观内饰都是令人满意的。当时就定下了。荣威RX5,算是在这个价位中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无论是颜值还是内在配置都是挺让人满意的。RX5的科技感是让人惊叹的,里面的内饰配置都做到了最高级,在同价位的车子里面我看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子了。
很喜欢这个车子,以后能够和这个车子和老婆和宝宝一起幸福安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