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逛了下二手市场,雷车的保值神话在走下坡路了
没看300,个人认为混动最强还是雅阁(观点不同者勿喷),260很少,基本都是200,除了个别心黑的小车商外,基本处于18年国5 27.X 豪华28.X,19年+1W,20年+2W的样子。算上加价的钱,保值率还没宝马高,希望近期有买新车计划的吧友勿加价,各种质量问题频发,如果雷还如此高傲的样子,加上电动车的冲击,可能几年后平价优惠1-2W是常事,现在加价买以后大跌卖能亏的卖裤子。也希望官方可以抓好良品率,及时修复各类质量问题,不要和美版双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