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LUS新能源论坛
去App查看
充电功率太低
今天特来电充电,功率只有1.1到2.2之间,太低了吧。前几次充电都比较正常。回来的时候,车上隔几十秒就有泄气阀泄气的声音(没开空调),停好车后,还是有。熄火后声音消失,重新点火,每隔几十秒都会出现。听起来像中控台位置发出来的。然后我打开空调,再关闭空调,声音消失。有大神知道原因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1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