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银560 DCT旗舰版首保作业,1700公里感受,另送四门隔音作业~

车先支起来,检查电瓶油水

底盘全貌,4S送的发动机护板,换机油不用拆

后悬架,独立,各种连杆

想不到吧,560的后轴承座是铝的,成本不低,减轻了簧下质量

后悬架

看了论坛的哥们的变速箱漏油,特地看了下我的

很干净,没有漏油

前悬架

下摆臂是双层冲压的,厚实

首保4S给换的马石油,二保自己上全合成的了

加到机油尺三分之二,还有得剩

最后帮清洗了发动机舱

做隔音时拍的,宝骏原车隔音棉,真的厚实

门板

原车也有少量止震贴

带燕飞力士音响的车在隔音还是动了点脑筋的

下雨天去做的隔音

里面一层

外面一层

主驾隔音

后门隔音

一七年十一月底购买的车,准备三个月,在年前把首保做了。
先简单谈谈这三个月的使用感受。
优点:说实话,这个顶配的560在驾乘舒适性和功能方面同价位无敌,这几个月我陆陆续续体验过不少自主SUV,老款H6,瑞虎5,在隔音滤震方面方面都没我的车舒服(可能我的车比较新,哈哈);空间巨大,前后排座椅都很舒适,就是个家用设计的车,功能齐全,除了没有carplay,(用了7.5代高尔夫上的carplay简直中毒般好用)。
缺点:内饰有个别地方接缝大了点,不知道什么回事,下次保养让看看。之前的起步熄火和天冷的时候仪表报警次数很多,搞得有点糟心,不过现在一点事没有,很奇怪。
动力及油耗:因为最近一直开一台7.5代高尔夫r-line,回到560身上只能说动力够用,变速箱的传动效率和速度,发动机的动力储备感觉还是差距挺大,不过560这台变速器在自主品牌里面绝对是个惊喜。油耗,目前行驶1700+公里,常在市区跑,上下班路程也只有一首歌的时间,所以油耗不会低,都在11个半左右,表显九个半,不过我也理解,我这样用车油耗不可能低,何况给油也是很用力的开法……
一个月前闲着没事做了个四门隔音,区别就是,关门声音厚重了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