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vs5加装a柱高音头
我买的中配车型全车4个音响,看论坛有加装高音头的大神,学习后也决定加装


网购了两个高音头,大众车拆车下来的,2寸买的有点大了,高音头自带电容不用加分频器

把边框用翘板眼延边撬开


车机上下各有两个卡扣用螺丝刀插进去别着先拆上边两个下拆下边两个就把车机抽出来了

a柱左右盖板撬开

把车机连接线拔掉


参照论坛大神的接线图



由于买的喇叭大了就把这个削平了,在用热熔胶吧喇叭定位,打一圈玻璃胶固定

盖板里塞满了隔音棉

音响线用绒布胶布缠了两圈

接好线按上车机开机,自己一个人施工有很多细节没拍照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