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和BJ40大部队接头了,好玩又放松的这次自驾旅途——放开趣野
这次也是比较运气,终于有机会加入咱们BJ40的肆零兄弟大部队了!
我算是个越野新兵吧!
入手BJ40之后,虽然自己购车的初衷是自驾以及越野,不过因为家庭和工作都比较忙碌,自驾游倒是蛮多的,可是越野一直没机会尝试!疫情期间在家隔离,也是通过网站论坛认识了几位喜欢越野并且经常越野的BJ40车友,然后看他们分享的越野经历以及相片,都很羡慕的。所以,也是一直叮嘱他们,疫情结束之后有活动的时候,要喊上我!
这次天地梁的小穿越,这几个兄弟就记起来我,也是通知了我。机会难得,自然要珍惜!疫情并没有彻底离开我们,所以有这种好玩又放松的机会,必须立马出发!
开上我的BJ40,踏上了这初次越野的征途!
我算是个越野新兵吧!
入手BJ40之后,虽然自己购车的初衷是自驾以及越野,不过因为家庭和工作都比较忙碌,自驾游倒是蛮多的,可是越野一直没机会尝试!疫情期间在家隔离,也是通过网站论坛认识了几位喜欢越野并且经常越野的BJ40车友,然后看他们分享的越野经历以及相片,都很羡慕的。所以,也是一直叮嘱他们,疫情结束之后有活动的时候,要喊上我!
这次天地梁的小穿越,这几个兄弟就记起来我,也是通知了我。机会难得,自然要珍惜!疫情并没有彻底离开我们,所以有这种好玩又放松的机会,必须立马出发!
开上我的BJ40,踏上了这初次越野的征途!

虽然之前没有越野经历,不过改装我是早就做好的了!

BJ40的气场一直很足,我自驾游比较多,所以也主要是以载物和方便上车为主的改装。

集体亮相,这次其实新人还蛮多的,这点比较让我欣慰哈。

和40在一起,心态都年轻了起来!
据参加活动的老大哥说,这次越野的难度不算高!不过这也是我的BJ4O第一次走这样的道路,丰富多样!尤其是走矿石路的时候,我还有点不敢上去呢!大家都说这个路面基本上对于BJ40来说。只要切换到四驱就能轻松过去的,我才真正的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开了上去!事实证明,确实像我这样的新手一样借助BJ40的越野能力轻松征服!开心!

BJ40的防尘还是很不错的,密封性很好!

特别跑到这边给我的BJ40拍张相片,最满意的一张了!

独自一车行走在矿石路上!

这个角度上,是不是有一种头车的感觉——其实前面还有好多台!
感谢车友!感谢BJ40,非常愉悦的一段经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