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工作,一手家庭,入手别克威朗PRO
我买车之前都没有想象到自己会因为一台车好看而买它,当我看见它第一眼的时候就觉得它跟别的车不一样。而且不止我这么觉得,见到它的人大部分都这么说,这大概也就是它回头率高的原因。当然它的不一样是好看的不一样。


最满意的是它的外观,颜值时尚大气的外形设计让我喜欢的不得了,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它的前脸中网GS标志很有自己的个性,之前试驾的车子是蓝色的车漆,不过个人比较喜欢白色的,更耐看一些。



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外观了,具有运动感,车身的线条也很顺畅。这款车适合年轻人开,酷酷的,很拉风。



外观识别度很高,熏黑的轮毂黑点一看就是运动版的车,还有全脸的设计,整个看上去非常大气.



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运动时尚。


内饰的做工用料都挺精细的,方向盘是真皮材质,所以手感很好,还有很多案件,在开车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方向盘来操作一些功能,也是很方便的。感觉比较设计的比较简单大气和外观非常匹配,是我喜欢的那种屏幕,细节处处理的都比较到位,内饰整体还行,摸起来手感很好,看着会显得更有质感,看着简单美观不凌乱,整体简约大气,颜色搭配很合理,看起来比较舒服,看上去很舒坦,看着还是很舒心的,在我们一家人看来,让人心情放松愉悦,配置还都挺好用的,摸起来手感很好,起码找不到有明显的缺陷,他们似乎有很强的科技感。



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平时都是自己在使用,上下班很方便,它的驾驶座有很多的空余,尤其是腿部空间很充足,头部也有一拳半的空余,后排家人乘坐后说感觉很不错。

这个车的空间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用,平时我就一个人上下班用车对空间的需求不是太高,最多也就做两三个人,但是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还是非常大的能够放足够的东西。

它是一款运动型的轿车,开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换挡顺利,没有顿挫感,方向盘手感好,转向很轻松。不会有虚位,在市区里面走走停停的动力,随叫随到有推背感。

刚提车的时候,它的油耗还是有一些偏高的,在磨合磨合,应该会有一个很不错的表现,油耗的多少都是自己开出来的,不要猛踩猛刹,它的油耗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整体用车来看,它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在购车的时候也是给了一些优惠价格在我的预算之中,用车表现很好。对比了同等级别其他品牌的车子价位比他都要高,这款车不仅做到了价格实惠,配置丰富,而且他的动力也是最强劲的1.5T达到了184匹的马力,真的连君威都抽过了不得不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