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稳定,适合家用,启辰很有范
说实话感觉这个车子还是挺棒的,既满足了我的面子,也给我了想要的里子,总之,我很满意。相处下来,我比较满意的还是空间方面吧,不管是头部的驾驶空间还是中间的乘坐空间,整体空间安排的都蛮合理的,保证了头部尾部足够大的空间。驾驶室除了活动空间大,还有一些小的置物空间,让随身带的一些小东西都有地方放。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也是不错的,家用的话基本上不会装满。性价比在同款价位合资车里面算是比较高的,选这款车主要是老婆也比较满意,平时家里人多,出行也比较方便,个人觉得,看到启辰的第一眼看到很惊艳,大气不失有力量感。开车走在大路上,我也充满了自信心,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双手,我一定能创造出更美好的生活。。车子的提速和加速反应速度都蛮让我惊喜的,在这样的价位能买到动力如此强劲的车子确实还是蛮意外的。虽说家用车对动力要求不大,但是我也像大多数男人一样,对于车子开起来的推背感还是有点渴望的。不管是头部的驾驶空间还是中间的乘坐空间,整体空间安排的都蛮合理的,保证了头部尾部足够大的空间。驾驶室除了活动空间大,还有一些小的置物空间,让随身带的一些小东西都有地方放。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也是不错的,家用的话基本上不会装满。

就简单打卡一下吧

各方面我是比较满意的,基本上也没有太大的挑剔,各方面我觉得都比较满意。


侧面造型还是很好看的


后备箱空间是完全够用的了

内饰简单,但是整体是很好看的


内饰比较有立体感



主驾驶位置也是比较宽敞的。反正是很够用的



但是说实话,新款大V的内饰是真好看,太好看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