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8 120 Halo 提车真实感受

全款-203800+5721(保险)
领克08 120Halo版真实使用感受(看见的朋友别忘记点赞👍!好人一生平安哈哈哈),这是我的第一台车,本来不打算买车的,但是由于家里没有车,所以车对我来说有点刚需。08的动力、音响、按摩座椅、外型一下就打动了我,回去不到一周即决定下定,10月的优惠感觉还很大(全款买下的,如果不是全款,优惠力度其实比较一般),根本没对比过其他国产新势力,直接冲。从大定到提车刚好40天,时间还是比较长的,手机app能看到生产进度。
车子开上说几点优缺点:
1. 做工用料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毕竟在我看来领克就是换壳沃尔沃,没有异味,20万左右的车,不敢说可以超过40/50万的车,但是那30万的车来比绝对物超所值,毕竟现在国内市场这么卷,在过几年市场稳定了,车企不这么卷了,就薅不到车企羊毛了;
2.动力:虽然我的不是四驱版,但是两驱的动力明显也是够用了,但是我开过的车不多,对比了08和我同事的公路闪电,动力明显比大了不少。所以没有特别的四驱需求的,直接两驱就够用了。网传半秒的动力延迟实际体验并不是很明显,实际上有点延迟深踩踏版不会有突然窜出去的情况,我觉得反而是有点,毕竟广州这个路况,稍微一脚油门就可能和别的车亲密接触。
3.市区开,用超级增程模式,发动机几乎没有介入的机会,所以市内驾驶基本就是当纯电车使用了。所以建议电池越大越好,减少频繁充电的麻烦。不过我没有充电条件,当油车开吧。
4.底盘:底盘很好,滤震做的还不错,感觉像开船,悬挂支撑做的还不错。
5.静谧性:08的nvh绝对没有网传的这么不堪,首先关上车窗车门后,人在车位说话基本就听不见声音了。高速行驶的时候有一点噪音,但是稍微开点音乐就听不出来了,而且发动机的声音也听不见。实际使用上,个人不喜欢一点车外的声音都听不到,反而觉得不安全,这种有一点点声音,但是不注意又察觉不到的情况更满足行车安全。
6.空间:空间说实话,感觉不是很大,但是没有逼仄的感觉,够用吧只能说 
另外发现一个小妙处,中央扶手箱可以放4瓶330ML的可乐,绝对好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