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四季的花、风、黄昏、暖阳,还有每天陪着我的威然

家里人始终觉得平时出行不太方便,挤地铁挤公交确实还是感觉没有自己有一辆车来的舒服一些,所以一起想着还是买一辆车用来通勤,而自从看到了燃油汽车大火之后,我也是非常想入手一辆的,毕竟现在每天上下班公共交通挤的也太憋屈了,而且时间成本也特别的大,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和纠结,还是决定去看一看车,自己买一款价格合适的,用来平时代步出行用是非常方便的。还记得当时一进去4s店里看了之后,就立马相中了威然这款车,觉得它黄色的外观就非常的好看,而且整体设计的也非常的不错,是我非常喜欢的风格,再通过向销售了解和自己试驾之后,发现这款车子各方面确实也都挺不错的,尤其是动力和操控这两方面,都显得非常的出色,动力非常的强劲,操控起来也非常的轻松,所以最终决定就入手这款威然了。现在提车回来也有一段时间了。感觉也没有什么不太满意的地方,看起来还是非常喜欢的,所以现在在这里就来向大家分享分享我的买车心得,如果有朋友想要买燃油汽车的话,真的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威然开起来非常的舒服,方向盘非常轻盈,而且指向也很精准,转向和灵活。拍点照片分享下我个人驾驶感受吧,希望能对想入手的朋友一个参考。当时选车也考虑过几何A,车是不错不过后期还是放弃了,原因:超预算,还有就是作为自主品牌来说几何A价位还是偏高一些了,威然其实自己也一直再等,而且车型配置也不错,品牌,车型设计,还有配置上都算对得起这个车价了,对比几何A两者其实各有各的优势吧,不过自己还是喜欢威然更多一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