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得心焦,来探讨哈空间、电池、座椅的想法
1、空间: 看了很多对比视频,特别纳闷一个问题:y车身比3长,两车长头差不多长,尾箱纵深y不及3(目测3要深10cm),为什么后排没比3大多少?(目测y多5cm)
2、电池容量:上市年把会不会出100kW·h的电池?
3、座椅:个人感觉前排座椅的安装方式巨丑、还绊脚,只搞两两个支柱在三七的位置把导轨撑住不行吗?
2、电池容量:上市年把会不会出100kW·h的电池?
3、座椅:个人感觉前排座椅的安装方式巨丑、还绊脚,只搞两两个支柱在三七的位置把导轨撑住不行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