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雪啦!
昨天晚上11点接到幼儿园通知,由于北京暴雪橙色预警,中小学幼儿园停课。本人也是教师,所以今天一早到学校把今天该干的活干完,就开着老伙计带孩子去玩雪。P1

玩了一溜够,孩子也觉得有点冷了,吃完午饭往山里开!P2p3


同样的位置,之前群里有小伙伴开车来和丁家滩牌楼合影,今天我也来一张!P4p5


丁家滩转完,直奔妙峰山牌楼,话说梦想家四驱真不是盖的,真不滑!P6

开到牌楼,孩子下车玩会雪,孩儿她妈说,之前某超市的儿童电动车打折呢!等啥!哄孩子上车,直接奔石景山某超市!P7p8


孩子一直喜欢粉色的小车,石景山店没有了,听说大兴西红门有,二话不说,先把这个蓝色的结了!再次上车,石景山直奔大兴,在大兴,幸运的最后一辆被抢到!P9

最后一图,来看看梦想家的装载能力!两个儿童车妥妥的装下了。P10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