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论坛
去App查看
真实车主请进 说一说好猫的缺点吧
想给老婆整一辆作代步车
目前试驾了两次 一次gt一次普通版本
能够得到的信息就是底盘减震一般 开空调前面噪音比较大 其他各方面还可以 但是也就开了十几分钟 所以有没有车主说说 作为一台日用代步车到底值不值得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8: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