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看逸动蓝鲸版1.4T车型,不知能否入手!

2020年来,我感觉2020年我一定会很顺,因为这个数字实在太有意义了,20岁,2020年,有没有很棒的感觉!是的,实习中,大概六月后就正式参加工作了,很期待,开始实习的时候爸爸说过等我参加工作就送我台代步车。一直记着,虽然我也想自己买,但是好像现在对我来说还有点难度,不过我也不觉得用父母的很丢脸,现在老爸给我买,以后我参加工作,他们年纪大了,我好好孝顺他们就是了。
   最近几天,老爸看我实习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天气又冷,所以有点想给我提前买车的准备,要我有时间就自己去看看,价位不能太高,第一台车当练手,看些性价比高点的国产车就行。其实我对车不了解,但是从小爸妈就很让我独立,所以我买什么样的车他们班不会有太多意见,刚好今天下午有时间,就跟同学去看了长安逸动蓝鲸版1。是的,目的很明确,因为我老师就是用的长安的车,所以直接就去看,看了以后,也谈不上喜欢,也谈不上讨厌,就感觉还行,刚刚跟老爸说了,他也说可以,说过两天有时间再去看看。
   我考驾照的时候就知道之家,所以到之家来问问,这款蓝鲸版怎么样?适合我吗?

车子在展厅上确实很不错,颜值我很满意

车的腰线还不错,我不喜欢臃肿的,女孩子天性

是led的,近视的我需要


这个方向盘很运动

简单的中控

有天窗

这是价格吧

眼镜盒,为我准备的


前排空间

后排空间,天气下雨,又是四点多了,所以很黑


轮胎不知道多大的,销售跟我说了,我不记得了

后面看也不臃肿

屁股很性感的样子

我用足够了

尾灯就是简单的造型

还有这个,跟逸动感觉很像

哈哈,不是我的玫瑰

是这样的,感觉这个店还蛮用心

不过设施有点旧了,展厅灯不是很亮

最后,快过年了,当然是长长久久,很多店都搞了这个!

是分享也是探寻知识,请各位车友前辈多多给意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