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比亚迪海豹DM-i,用车体验分享~
我一直想买辆新能源汽车代步,但是考虑到纯电动汽车续航的问题,试驾了很多车,最终把目光转移到了海豹身上,车如其名,外观就像海豹一样流畅自如,运动感很强,风阻系数特别的低。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也没抽出时间,我起初在之家上面看的图片,感觉各方面都很棒,趁着这两天有时间就特意去店里看了一下,海豹也确实没让我失望!这段时间接触下来,它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稳当,开起来没有轻飘飘的感觉,动力持续输出充足,提速平顺,几乎没有什么顿挫,还有隔音各方面都相当不错,它前面的悬架是麦弗逊独立悬架,后面的是五连杆独立悬架,滤震效果很棒。纯电续航121公里,在同级别里面也是表现可以的,发动机是1.5L的,亏电情况下油耗六七个就够了,可油可电,跑高速没有续航焦虑,综合来看,我选的这台海豹DM-i确实挺好的。

始于颜值这句话我觉得来形容海豹是在合适不过了,外观好看极具科技感,我很喜欢他的两颗大灯,圆润饱满,越看越可爱。













这台车的功能配置只能说够用,像定速续航,360全景音响,前后雷达,自动驻车都是给配备了,但是座椅没有通风加热,有点小遗憾。

他的空间对我来说刚刚好,因为我是174的身高,体重130多点,属于偏瘦的,坐在前面座椅上,稍微调下一点就好了,也不会碰到头,后排的空间也很宽敞,因为他没有凸起,就算是满座也轻轻松松的,坐着也很舒服,我挺喜欢头枕上面BYD的logo。

内饰看起来就一个字 豪,多功能的方向盘非常轻盈,手感很好,中控屏是15.6英寸的,反应迅速,还支持分屏操作,主驾驶看导航,副驾驶可以看抖音视频各种的软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