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炫MAX车主游天津泰达航母,见证风神AX7 PLUS上市发布
时间过的确实很快,成为风神的车主也有两年的时间了,虽然只有两年的时间奕炫MAX已经是我的第二辆车了,作为奕炫MAX的车主对于这款车还是相当满意的,车子的各方面表现确实不错。目前车子提回来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不过车子的大部分功能都已经完全上手了,车子驾驭起来也特别的轻松,目前车子开了一千多公里,油耗大概在8个左右,说不上高但是也不是特别的低,可能是新车的原因吧,等过了磨合期在看看。
作为风神的车友这次收到风神的要求参加兄弟车型AX7 PLUS的上市发布会活动,对于这样的活动我还是很期待的,毕竟以前也没有怎么参加过,虽然说安排的时间可能更上班有冲突,经过自己的努力也解决了。要说坐飞机确实很快,基本上两个小时就到达天津了,虽然是第一次来但是有导航去哪里都很方便,这次入驻的酒店选的也不错,方特熊出没酒店应该也是比较有名的,虽然说位置偏僻了一点,但是有车接送去哪也是一样方便,酒店的环境确实不错,非常的喜欢。这次的行程还有参观天津海洋博物馆,虽然说自己懂的不是很多,但是看了后感觉也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另外就是参观航空母舰,这个确实出乎我的意料,以前也只是在电视上看过,这还是我第一次登上航空母舰,感觉确实比较的壮观,里面的具体构造也有专门的人讲解,也让我开阔眼界,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这次风神的新车上市,确实相当的壮观。
作为风神的车友这次收到风神的要求参加兄弟车型AX7 PLUS的上市发布会活动,对于这样的活动我还是很期待的,毕竟以前也没有怎么参加过,虽然说安排的时间可能更上班有冲突,经过自己的努力也解决了。要说坐飞机确实很快,基本上两个小时就到达天津了,虽然是第一次来但是有导航去哪里都很方便,这次入驻的酒店选的也不错,方特熊出没酒店应该也是比较有名的,虽然说位置偏僻了一点,但是有车接送去哪也是一样方便,酒店的环境确实不错,非常的喜欢。这次的行程还有参观天津海洋博物馆,虽然说自己懂的不是很多,但是看了后感觉也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另外就是参观航空母舰,这个确实出乎我的意料,以前也只是在电视上看过,这还是我第一次登上航空母舰,感觉确实比较的壮观,里面的具体构造也有专门的人讲解,也让我开阔眼界,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这次风神的新车上市,确实相当的壮观。

这次安排住的地方虽然有一点点偏僻,但是酒店的环境确实相当的好,这里非常的安静,住着也比较的舒服,基本上出门都有专车接送,来的时候还专门查了一下天津的天气,感觉这个天气确实不错。

住入酒店除了有专门的接待还有小点心领取,确实非常的周到

到酒店的时候已经下午4点多了,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天就黑了,吃完饭一起到酒店外面转转,熊出没酒店确实很大,晚上的灯光效果也不错,看着确实很漂亮,最主要的是天津的温度只有二十多度,感觉特别的舒服,基本上不冷不热,相当的舒服。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这个地方我也是第一次来,以前基本上也没有怎么听说过,可能是因为隔了一千多公里的原因吧,以后再来就知道了

本来我以为就是直接到海边就可以看到航母,原来这里还是一个旅游的地方,因为这里比较的偏,所以来的人不是很多,这里的房子建的确实相当的有个性,非常的漂亮

从大门进来后就看到这个航母了,第一次看到真实的航空母舰,确实相当的壮观,实在是很大,主要是以前也没有看到过太大的船,所以在自己的心里也没有太多的概念

进入到航母里面,看着也是一样很壮观,基本上一路上都有专门的人讲解,让我对里面的构造有很一些了解

一个导弹都这么的大,确实很壮观


这里的还停着几驾飞机,不过好像都是模型,都是按照比例来建造的,但是航母确实是真的

以前这样的场景基本上都是在电视上看到,自己亲自来参观感觉也是格外的不一样

这个飞机我感觉是真的,不过不能过去摸摸

航母里面还可以放几架飞机,确实很壮观,不过这个航母好像也是很大的

这个模型看着也比较的喜欢

虽然不明白,看着还是很高大上的

这个衣服确实是海军的,这点我还是知道的,只是不知道这里是操作什么的

这个模型应该是很早的船了

一个导弹都这么大,威力也是相当的吓人

在里面转了一下,终于到了最上面,感觉这上面也是我最期待的,在上面感觉特别的舒服,吹海风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虽然看不懂,但是确实很壮观,哪里都比较的感兴趣

这次来的人也比较的多,大家好不容易来一次肯定要拍照留恋,我也是一样

白天玩了几个小时,晚上来看看夜景感觉更漂亮

风神的新车上市活动确实相当的壮观,选择在航母前面,这个创意都相当的不错,让人印象深刻

昨天的活动确实很不错,今天又可以到方特来游玩,大家都相当的开心,估计小朋友会更喜欢

每个项目都很喜欢,这个天气也比较给力,基本上不冷不热的

这里的环境也很漂亮,在里面走走感觉多很舒服


参观海洋博物馆,这里面也很壮观,很多东西以前都没有听说过,这次也长了不少的见识

这些东西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反正很多

这都是以前建造的船,确实很有特色

古代的建筑看着也比较的喜欢,非常的壮观











这次的活动确实非常的满意,大家也都玩的特别的开心,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参加风神的活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