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才是最长久的爱,帕萨特PHEV用车两月有感
时间过得可真快,没想到我成为有车一族已经两个月的时间了,当时苦逼的选车经历离我也是越来越远。帕萨特PHEV是我通过半个月的时间精心挑选出来的,也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辆车。为了买车又是咨询朋友,又是网上查阅资料,国产车和合资车都看了不少,始终没有心动的感觉。好在苦尽甘来,最终提了帕萨特PHEV回来,结束了我苦逼的看车生涯,现在开了两个月了,帕萨特PHEV没有让我失望,今天没事逛逛论坛,顺便说说的我用车心得。







最终选了大众还是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大众的品牌让我比较放心,质量上不会很担心。选择混动车型是因为自己对纯电的续航以及安全不放心,而且充电也很麻烦,混动可以用电也可以用油,可以自己调整,而且动力续航兼顾。








方向盘比较轻,转向很轻盈,就是握感有点小,加上真皮有点滑手,指向方面指哪打哪,虛位不多!底盘对路面的过滤一般,大的坑洼感觉就像是在坐船,车子把路面的情况过滤的多了点,导致路感不清晰!相关的操控辅助的功能还是挺全的。动力方面基本也是可以做到随叫随到吧,起步的时候电机最先介入,所以感觉响应很快,点一下就往前走了!




帕萨特的空间真的没得说,很大,尤其是后排,我180坐下翘个脚没啥问题,正坐保守有两拳以上吧,前排的空间也很舒服,整体就是头部那里差强人意。能耗这个确实是很低,目前提车到现在, 因为充电桩还没有安装,买的外置的充电器,充了有5 , 6次吧,满电续航显示的是56km ,车辆显示的能耗是4.91/100公里,对于一台1.8吨的车来说,这个表现很满意了。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有时间再来和大家交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