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下迈锐宝XL:媳妇这样泡温泉 看着我都觉得冷

很久没来发帖了,昨天和媳妇去吴江泡了温泉,今天来发个作业,冒个泡,刷下存在感。先上一张销魂的背影。

迈锐宝XL开到至今差不多2万公里,也没出过什么问题。现在冬天热车也很快,哪怕是最近0度的气温,启动也是一次成功。前段时间刚做过保养,现在开长途也放心点。现在开的时间长了,我感觉迈锐宝XL自带的胎压监测还是很实用的,每天上车看下,胎压不够的时候可以及时发现,补点气。油耗来说7.5左右应该算是平均水平吧。


要说冬天那么冷的天气,最惬意的当然是泡温泉啦。正好我和媳妇的年假都有的多,可以在年前清光。就放在了工作日去,人会少。不然像下饺子那样泡温泉就没意思了。本来和媳妇商量着想去汤山的,后来再想想觉得路程有点远。又怕人多,网上随便搜了下苏州吴江有家温泉口碑挺不错的,就在太湖旁边。还是去年刚修建的,里面池子多,价格比较适中,感觉比上海的极乐汤好多了。
当天天气还不错,晴空万里。出发前当然先准备一些饮料和零食,省的半路再买不方便。迈锐宝XL的存储空空间算多的,车门可以放2瓶,还有中间扶手箱也很深,多买了几瓶也不差没地方放。
当天天气还不错,晴空万里。出发前当然先准备一些饮料和零食,省的半路再买不方便。迈锐宝XL的存储空空间算多的,车门可以放2瓶,还有中间扶手箱也很深,多买了几瓶也不差没地方放。


给自己准备吃喝的,当然也不能亏待了迈锐宝XL,出发前先加满油。近2年92的油价从5元多涨到现在7元,好在家里的大宝不挑食,92号就能满足它了。顺便小里程技数清零,看看今天会用掉多少。

现在天气寒冷,上车后立马开启座椅加热,不会让媳妇的屁股冻着。

媳妇经常赶时间在车上化妆,迈锐宝XL的化妆镜这时就派上用处了。


媳妇已经习惯了上车后,连上车载4GWIFI,刷朋友,听音乐。

我一般都是Carplay导航用用,上海吴江公里也就八十多,走走高速也挺快的。

顺着延安路高架很快就到了沪渝高速,整天在城市里憋着低速行驶,总算可以让大宝发挥一下了。

120码对于大宝来说游刃有余,1.5T的排量动力也相当强,加速都很快,特别是涡轮介入后还是能感觉到推背感的,超车什么的都可以,不过还是要注意安全。我最快也就偶尔开到140码,再往上应该也没问题。80码以上才会感觉到一些胎噪,放着音乐的话,完全可以忽略。

媳妇是个很守原则的人,她自己开车也从不违反交规,经常让我慢点开车。



平望出口出去,很快就能到达温泉酒店。

坐了一个多小时,总算到达目的地,下车透透气,来张合影。



太阳当空已经到了中午,媳妇又说饿了。那就吃吧,酒店附近比较冷清,没有饭馆和店铺,只有酒店内有餐厅,还好价格并不贵,随便点了几道菜也就一百多,靠谱。


酒足饭饱可以开始泡温泉了。这个地方池子还挺多的,我和媳妇基本上每个都泡了。果不其然第一个就是玫瑰池。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其中还有一个儿童娱乐池,里面都是大黄鸭,媳妇看到喜欢。

这里还有一个很有特色的无边泳池和巴厘岛的无边池很像。




这样养生池有意思


里面还有一个鱼疗池需要另外收费,媳妇看到鱼来就感觉怕怕的想上来。幸好工作人员比较公道,换了我进去也没有再另外收费。鱼疗刚开始会觉得有点痒,等时间长了习惯也就好了。

玩到下午5点多,我们开始返程,这个地方离上海不远,当天就能来回,而且男女老少都能玩,自驾游值得推荐。到家看下今天的油耗,城市加高速。综合7.3个,我感觉还算可以,大家油耗都是多少?回帖给我看看,我也参考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