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人生梦——成色极好二手马6提车〔预告篇〕

真正大片2个月后来袭。 人生终于实现了汽车梦,心情激动难平。从小我就是一个汽车迷,高中以前喜欢在放学的路上欣赏各种汽车,家里没车,每次乘坐出租车都会让我兴奋不已,仔细感受那种感觉,纯粹一种享受。 第一次看到马自达6我就被它动感的外形吸引了,高中时候开始了收集二手汽车杂志,那时候只要杂志上有我喜欢的车,包括我的马6,那本杂志就是我的宝贝。也正是通过杂志,我了解到马6是一款多么优秀的车,你对一辆轿车所需要的它都有了。尤其是它超群的操控感。 回到主题,我的马6是在二手车之家看到的,2.3排量,03款,进口件很多。4档位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况很好,价格优惠,第一个车主是女士,保养精细,使用较少,第二位车主只拥有了它4个月便转手了。真是上天眷顾我这个屌丝,让我24岁用自己的钱实现了汽车梦。由于个人原因,车子暂时是我父亲在使用。 一下说点干货: 1,第一位车主说在市里是6毛钱一公里。 2,我爸开车喜欢速度感和操控感,驾驶比较激烈一些,约8毛钱一公里。 3,转向精准,提速很快。 4,发动机怠速稳定,听不到声音。 5,自动当驾控起来容易些,手动挡加速很凌厉,我爸那样的技术好、意识好的都不容易驾控。 6,空间大,真皮座椅。 7,后排储物空间少,打算买车载储物袋。
漆面很新。尾部饱满,太漂亮。

还是老款的蜂窝中网更添霸气。



经典。打算装富威3代导航,善领电子狗。这都是在论坛里学到的。

夜里红色灯光能刺激肾上腺。

内饰11年了依然很新。感谢第一位车主的精心照顾!


内心更渴望这样的车和感觉。

确实漂亮。

我会为大家带来更加全面的作业!谢谢观赏! 另外,我想加入云南马6的组织,不知道找谁,请大家帮帮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