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好的内饰设计,珍惜吧
我真是要被他们笑死。今天又看到有人说408的这个方向盘挡仪表真是笑死我了这个方向盘从之前的508上就开始用用了,差不多也有五年了,从那时候就说挡仪表,我只能说说这种话的人,他根本就没去开过这辆车。你用脑子想一想,如果他真的挡仪表,他能被设计出来吗?他为什么要设计成上下齐平的样式,不就是为了有更好的视野吗?再者说了。这个方向盘都是可调节的,这个座椅也是可调节的,难不成你开车的时候都不调座椅吗?不调方向盘吗?对那些顽固不化的人,我真的无话可说。这也就证明了法系车的设计不是所有人都懂,也就证明了法系车它注定是小众的车型,既然是小众,那么就没必要追求,所有人都理解。审美这个东西本身就是需要提高的。实用是需要实践来证明的,好用的东西才会保留下来。内饰这么好看,10万级别的车。还有哪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