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论坛
去App查看
偶遇广汽传祺GS8
每天也不知道在忙些啥,尽然忘了带上我家小四去做保养,已经很久没去做保养了,,这次店里又打电话来催了,说太久了没做,对车子也不好。我也不咋懂,算了,还是去吧,所以早上还是早早的吃了早餐,就去了,因为保养需要四十分钟,所以,我没事就去他们销售那和他们叨叨几句了,看到几个人在看这款车,也凑去听了,发现,看中这款还真不少啊,我那时来买车,都没发现这款车。现在感觉挺好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21: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