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论坛
去App查看
刚刚下单了,捷安特ATX830,小白第一辆车,正式入坑!
刚接触骑行,也不知道型号的好坏,2000多点的价位就挑了这款ATX830试骑了一下,感觉真不错,原谅我没骑过好车,哈哈!这算是正式入坑了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14: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