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固定车位总是被人占 , 怎么办?

也许女人对开停车天生弱项吧,因此在买新房时,我在新小区买了个的固定车位。我停车技术不太好,所以我特意找关系挑了一个好车位。说实话,我对买了它对我那新房还满意!
然而,最近这车位的事搞的我挺烦的。因为有些人跟我一样慧眼识珠了,他们就瞄上我的车位----经常有车子占了我的车位。

这车最厚颜,我都碰到它几次。


这车也不错,总是乱停车。。。。。。

最让人无语的一次:这占位的黑车前后门的玻璃窗都忘关了,有这么急吗?

最郁闷的一次:晚回来了一会儿,就被走我车前的一破小面包当着我的面占了。


在小区住户群发挪车消息,找物业,前几次还很配合,最后也一次比一次难以解决。请问:
各位大侠们,小区买的固定车位,总是被别人占用,你们一般是怎么处理? 谁有好的解决办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