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坐骑之全新一代君越~一路随行
接上~主要谈一下用车感受,旗舰款该有的都有!开起来动力可以!比较好用的功能有自巡航,倒车影像,紧急制动,座椅加热,座椅按摩等!
该有的应该有,这价位的车做好是应该的!主要谈一下弊端:
一、发动机怠速有点不稳,怠速的时候有感觉到振动,保养周期太短,大多品牌都是一万八千了,这家还是五千,算下来保养费用比BBA还要高了!耗油这个应该比其他品牌高吧,功率大耗油肯定也大,动力和油耗无法兼得!
二、变速箱磨合期有顿挫感,首保之后好些,偶尔也会有,比较少了,有过一次变速箱提示维修,以后又没了,检测一切正常,正常换挡在2000左右吧,运动模式很少用,换挡拨片也没用过感觉基本没用吧,也不赛车!
三、多吐槽的就是车载系统,先说导航,不好用,输入地址太慢,地图更新太慢,基本无用!望上汽及时更新,车都上市一年多了导航一次没更新过,服务怎么做的!
其次车载映像,高配支持苹果低配支持安卓,真是脑残设计师,难道用安卓手机的买不起高配??还是用苹果的都是有钱人?本人安卓用习惯了也不想换苹果,望能升级一下全部支持,要不啥时候想起啥时候想骂人!!!

还有仪表盘,一百年一个颜色,三十多万的车咱能多加几个颜色吗?国产十来万的都能切换一下颜色!中控播放歌曲无法显示歌词,加个这个功能感觉更好!中控按键还可以,手感不错,电子档把倒档不太好挂,其他还行!
四、舒适型体验,座椅还行,头枕太硬,空间够大。主要问题噪音控制后排不好,虽然有降噪装置,但感觉不够好,试过车速180时已经有点受不了了,再高没试过,正常120以上噪音就比较明显了!
其他问题暂时想不起来了,后期想起来再更新,总的来说君越还是不错的,款式好看,空间够大,动力强劲,其他网友反馈的经常出问题我暂时还没碰到太多,比较幸运吧

该有的应该有,这价位的车做好是应该的!主要谈一下弊端:
一、发动机怠速有点不稳,怠速的时候有感觉到振动,保养周期太短,大多品牌都是一万八千了,这家还是五千,算下来保养费用比BBA还要高了!耗油这个应该比其他品牌高吧,功率大耗油肯定也大,动力和油耗无法兼得!
二、变速箱磨合期有顿挫感,首保之后好些,偶尔也会有,比较少了,有过一次变速箱提示维修,以后又没了,检测一切正常,正常换挡在2000左右吧,运动模式很少用,换挡拨片也没用过感觉基本没用吧,也不赛车!
三、多吐槽的就是车载系统,先说导航,不好用,输入地址太慢,地图更新太慢,基本无用!望上汽及时更新,车都上市一年多了导航一次没更新过,服务怎么做的!
其次车载映像,高配支持苹果低配支持安卓,真是脑残设计师,难道用安卓手机的买不起高配??还是用苹果的都是有钱人?本人安卓用习惯了也不想换苹果,望能升级一下全部支持,要不啥时候想起啥时候想骂人!!!


还有仪表盘,一百年一个颜色,三十多万的车咱能多加几个颜色吗?国产十来万的都能切换一下颜色!中控播放歌曲无法显示歌词,加个这个功能感觉更好!中控按键还可以,手感不错,电子档把倒档不太好挂,其他还行!
四、舒适型体验,座椅还行,头枕太硬,空间够大。主要问题噪音控制后排不好,虽然有降噪装置,但感觉不够好,试过车速180时已经有点受不了了,再高没试过,正常120以上噪音就比较明显了!
其他问题暂时想不起来了,后期想起来再更新,总的来说君越还是不错的,款式好看,空间够大,动力强劲,其他网友反馈的经常出问题我暂时还没碰到太多,比较幸运吧



首保

贴膜

前挡

油耗

保平安

欢迎来访,喝茶聊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