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领克03感受分享
早上在领克4S店看完车,应销售邀请体验了一下03,因为自己不太懂车,所以粗谈一些自己体验到的感受!
1.首先是驾驶视野这块,真不错,可能跟它车身下沉设计及后视镜的放置设计有关吧,我觉得算轿车中视野很好的了。
1.首先是驾驶视野这块,真不错,可能跟它车身下沉设计及后视镜的放置设计有关吧,我觉得算轿车中视野很好的了。


2.油耗这块可能是因为试驾车的原因,平时驾驶状态都是比较激烈的,还都全部开着空调,10.3L看起来不低,但是你如果自己家使用的话估计在8L差不多了。

3.动力这块,真香啊,随叫随有;轻点油门的时候,厚重的声浪就由外而内的反馈,伴随着提速时的推背感,真的很满意,满满的速度与激情啊。
4.转向这块,起步时打方向非常轻盈,但随着速度上去之后方向会明显变沉,会让你觉得有行驶的稳重感,但确实有点重了,我个人希望在高速时方向再稍微轻点会很棒!
5.隔音这块,在猛踩油门的时候声浪的回馈会很急促,男孩子可能会喜欢,女孩子可能会觉得吵觉得隔音不好,但我匀速80开了一段时间觉得静音性蛮好的,同时试了音响效果也还蛮不错。
4.转向这块,起步时打方向非常轻盈,但随着速度上去之后方向会明显变沉,会让你觉得有行驶的稳重感,但确实有点重了,我个人希望在高速时方向再稍微轻点会很棒!
5.隔音这块,在猛踩油门的时候声浪的回馈会很急促,男孩子可能会喜欢,女孩子可能会觉得吵觉得隔音不好,但我匀速80开了一段时间觉得静音性蛮好的,同时试了音响效果也还蛮不错。

外观内饰没有跟大家分享,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个人觉得算这个价位比较有自己设计特点的运动型轿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