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失灵

我从9月12日提车,到现在,车子一直停在露天,但是发现2次,早上开车门,遥控器失灵,要用钥匙打开来,请问各位,大家有没有碰到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5:14:06